夜晚 新竹

 

難得星期五晚上沒有回家

但也太晚吃晚餐了

所以就到處拍拍照吧!!

拍照也是我興趣嘛!!

想說來練習拍車流

就找了一個天橋來拍看看

這張有點過曝 應該可以加個濾鏡檔看看

不過被強者我朋友 眼尖的點出電線的干擾

看來下次挑地點要注意一下囉 (其實可以修掉吧XD)

IMG_4304  

 

接下來去世博站

先來拍拍愛買吧

個人覺得沒啥問題^^

低角度拍攝

IMG_4327

有點悲劇的世博館

其實可以走到裡面一點再拍

不然被禁止進入給檔到

有點不太好看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為啥用HDR

外面會有這樣的光暈

就當特效吧 哈哈

IMG_4313

還是來個星芒的街道吧

靜謐 冷清

 IMG_4320

在寒風中拍照還真的要有一點熱情和孤僻??

夜拍其實還蠻夢幻的

星芒、車流、霓虹燈等等

都是不錯的題材

利用慢快門的技巧(還有別的)

都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效果

但是!!

腳架式一定要的

因為都幾乎要使用到1秒以上的快門

 

早安 新竹

 

受到大海的呼喚

決定還是要來拼一拼17公里海岸線了

就快要到南寮時...

居然爆胎了

幸好有新一的智慧 讓我找到下面這家捷安特

(不然我就要牽12公里回去了喔@@")

進去第一句話

我要換內胎

大家都笑了

想說為什麼??

仔細一看 原來你們也在換內胎阿

後來又來位苦主

也是要換內胎...

南寮這是不是有陷阱 = =

怎麼短短30分鐘內就有三個人中獎

IMAG0185  

 

順著東北季風

很開心的騎到17公里海岸線的終點了

但對我來說

這是起點

因為現在吹得是東北季風

回程是往北

因此...回程會很痛苦啊!!!!

就好像你拖著輪胎在騎腳踏車一樣

但為了接下來的景色和大海

就邊騎邊拍吧!!

IMAG0193

準備好了嗎

逆風飛行 GO!!GO!!GO!!

IMAG0192  

 

回程的時候會經過三種橋

第一個是白雲橋

 IMAG0195

第二座是藍天橋

IMAG0198

最後是彩虹橋

IMAG0219     

所以整個橋連起來就是

藍天白雲配彩虹!!

這巧思還不錯

 

接著 腳踏車道

在樹林的走廊內 趕快加速趕路吧

這邊是最沒有風的地方

白天騎起來像是有被保護感覺

晚上呢~~可能還沒騎到這就被飆仔砍了吧

IMAG0209 

IMAG0210

 

很有休閒味道的鵝卵石牆

這段我還蠻喜歡的 上次來整個陰天

今天因為是大晴天 騎起來很舒服悠哉?

要是沒有無情東北風的話 還真的很優哉 : )

IMAG0214

 IMAG0211  

 

路邊的景色

 

一定要拍的風車風力發電

IMAG0199  

IMAG0200

 

香山濕地

可能今天退潮還是海岸線倒退?

沿路上還有看到有人騎機車在濕地上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汙染耶

但還蠻多人下去看螃蟹的吧!

感覺這地方還蠻適合看夕陽

有機會再來這看夕陽

IMAG0208  

 

巨木林??

是水筆仔拉

第一次看到這麼高的水筆仔耶

看起來好像墊高的綠色地毯

IMAG0217  

擱淺的船

  IMAG0220  

 

最後是我腳踏車拉

來個低角度盲拍

有沒有往前進感覺咧

IMAG0197

注意看草倒的方向

逆風飛行阿

努力跟風拼了

 IMAG0215  

 

 

 

後記:

今天騎車一直在想個問題

拍攝、騎車可以交到女朋友嗎?

答案是...很難用這兩點來吸引到女生

攝影還有點可能

現在女生會攝影也不少

可以藉由拍照心得 來"'認識女生"

但是單車...不太可能囉

 

上面講出一個重點

彼此要在最內在的地方互相吸引

興趣也算是其中一部分

而最內在的...我依然還是不懂

這很難形容

或許就是大家說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n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