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的都說了,所以應該沒有人再回來看這網誌了吧!!

來反省一下吧!!

有沒有發現,從來新竹後

追求的女生是不是都有共同點呢?

不用特別想梗就可以當好朋友

女生都能很放心的和我聊天

但同時他們心中就是有一個男人

因為我想要追求,不是動作太大被發現

就是自己告白,導致到最後

女生不希望傷害我,所以也不太敢說實話

接著也不知道怎麼溝通(Q除外)

最後一直惡性循環,就再見掰掰不連絡


是哪邊有問題呢?

第一,因為女生心有所屬,而對我沒有特別的戒心

所以我不需要用破冰的方式就可以和她們深交

第二,自己的判斷錯誤,能交到好朋友固然不錯

但有沒有覺得每次都有哪邊怪怪的?

第三,怪怪的地方,女生常常會莫名其妙的和我保持距離

這邊真的就是要注意了,可以直接問是不是有男友

或者就暫時不和女生聯絡,以後要多多注意這一點


之前說難聽點,就是前面有男生幫忙破冰了

然後自己再切入戰局,自己又沒有比男生有魅力

這樣前面沒優勢,切入後又沒有吸引力

整個戰局都處於劣勢,這樣要怎麼贏?


綜合以上幾點

1.學習破冰,學習強大的吸引

2.不要太常敲女生,一開始的頻率不要太高

觀察女生會不會自己敲我

3.會回敲的可以試看看

不會回敲的就不要再懷有希望了

4.思考如何掩飾沒有交女友的缺點?

5.意見分歧時,先聽懂對方在講什麼

然後復述一遍,再加上自己的見解

並且分析優劣

6.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減少小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n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