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真的去書店翻了本書

原因是看到CATCH版有人居然用這本書把到一個女生

然後還把到床上去...這也太扯了吧!!

於是回家後 聰明的我不會一股腦兒去買這本教科書

根據我在書店翻閱的印象 有一點像小說

於是先去網路搜尋心得之類

簡單來說

前半段有寫出搭訕技巧

後半段寫出作者對於這些技巧的體悟

最後交到女朋友但是...結局是他們分手了

後來又在youtube找到有人專門教搭訕的影片

這些都跟書上講的CATCH版實例的差不多

重點就是...

用技巧讓女生覺得我地位跟你一樣

甚至比妳高一點點

讓女生覺得男生不是去求她們要電話

而且透過稱讚(誇張)去讓她們感到開心

裡面可以學習得是

怎麼從一般的話題中 延伸到談對方得心

 

當然我要依樣畫葫蘆嗎??

我認為 甚麼樣的人就吸引甚麼樣的人

所以我相信我未來女友不會是在街上搭訕到的

不過從以上的看到他們分享來看

值得學習的地方就是對等地位和話題由淺到深

 

對等地位來說比較容易有更進一步的機會

就好比說 有個人來拉你保險 他是處於較低地位的

你要拒絕就很容易 說白一點就是看不起他

如果是一個條件好的人出現在面前呢?

妳會慢慢的去接近去了解 因為你看得起他

這邊條件不只有高富帥還有豐富人生經驗懂得享受等等

那要如何表現 通常高看低 都會看到一些缺點

這邊有人就用虧的方式 但這種虧是真的有內容或還蠻有趣!!

一定還有其他表示方法 這我可以消化後選擇適合我的方法

 

但重要的點 如何由淺到深

這可以從自己開始練習

問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做

了解自己開始

 

其實我比較喜歡的搭訕方式

是以前被老公公老婆婆搭訕到的感覺

是一種很安心安靜的感覺

當然年輕人愛刺激愛玩

這些都要學會去做一些取捨

但還是提醒自己

搭訕說穿了 可以當做人生一種刺激感而已

我真正想要的不是這種刺激感

我想搭訕的 就是他表現出很厲害的

或著是想幫助他的 感覺有對到的??

哈哈 最後一句有點矛盾阿

 

關於感覺 我跟妳說過

你/我喜歡過或當過男/女朋友的都有共通的特質

這些共通的特質可能就是適合你/我的另一半

從高中到現在 我其實只喜歡一種女生

外向活潑 但又可以安靜內斂 單純 心地善良 愛照顧人

 

外向活潑是因為可以跟我互補

我話少 對方話多我可以靜靜聽妳講話

我不擅長開話題 但我可以從對方話題找到幽默點

 

安靜內斂 可以讓我放心 甚至會怕生

我想這可能是所有人想要的對象吧

但這不是跟上面衝突

不 這是一樣的

外向活潑很容易交到很多朋友

但他們又會安靜內斂

這代表要她們不會隨意去當puma

沒有一個男人愛撲馬

也沒有一個女人愛亂來的男生

 

最後 單純 心地善良 愛照顧人

簡稱就是溫柔體貼吧!!

 

最後就是很玄的東西

要對到tone!!

跟以往的真的有對到tone

但可惜都錯過了......

至於是什麼 我也很難用言語來表示

 

這種女生真的很不好找

但我都遇過了 可惜你們都有另一半了

很替你們男朋友開心 因為這真的太稀有了

雖然又錯過了 好五味雜陳

很討厭再當一次助攻王(喜歡的女生最終成眷屬)

但那個人不是我= =

還是那句話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不用覺得可惜拉 (拍拍自己)

最後 我希望未來得妳 真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甚麼!!

經過這麼多努力所得到的緣分 希望就是你所想要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n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