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事,越寫越明顯.................
       經過一個學期的煎熬,我終於決定要放棄X事。雖然之前就想要放棄,只是心中難免有些牽掛,一直放不下。
       暑假的前一個星期都在社團加練,為了巡迴而努力加練。在加練之餘,慢慢發現自己還是很"虛",看到......,禁不起想起一些不好的回憶,練唱完心情總是很Down的回家。回家後又在網站無聊逛阿逛阿,看到一些對我還蠻有用的文章。我太在意結果了,太在意失敗,忘記好好的去把握每次的show time,好好去展現自我,一值再浪費時間,每次發呆在想X事時,老是忘記去好好充實自己,難怪會整個"虛掉"。時間過的非常快,轉眼間只剩下幾天了。在學期還沒結束時,就一直很期待這幾天,打算好好表現一下,可是總是沒有辦法如我所願。換個角度想想,如果真的盡心盡力,那聽李聖傑的歌應該會聽到到不行吧!結果,不知道該高興該難過,一直聽他的歌,一滴淚也沒有掉,也許聽到麻痺吧!
       現在,該是放棄了,好好的去把對X的心力,放在自己的身上,努力的去充實自己。
        過去的就過去了,走出這扇門至少還有個遼闊,每天的太陽都會上升,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明天的故事都是我的,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裡有風就飛多遠。讓我的故事繼續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n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