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上午

 

小情歌的錄音
再次證明我可能不適合唱這類的歌吧
所以換練習演奏曲吧!!

但我可以當伴奏喔^^


10/10下午

為了練習環大苗栗就跑去練習寶二水庫路線

一路上上下下的

努力的騎到照片這地方囉

這邊很適合好朋友聚聚 男女朋友 老公老婆散步

風並沒有像仁義潭那麼大 很舒服

也不會太多人 整個感覺就很悠哉



寶山第二水庫全景





晚上的煙火拍不起來
我同學也太熱血 從三重過來又回去
真是太厲害了
但我覺得中間還是有點冷場
小妹妹都看不下去了...吵著要回家

但中間還有些笑臉串場

還有低空煙火 似乎有點驚險!!

 

10/12 高雄健走看鴨鴨

在地的同梯帶我們來吃這間
"日式和風洋食堂"
幾本上沒有壽司
就是日式豬排飯等簡餐
可以點他們的炸蛋豆腐

還蠻特別的豆腐

看起來像豆腐

但是裡面就包著蛋

 

吃著聊著

大部份都是罵上面講八卦之類的

其實出社會好像都差不多嘛!!




接下來 小鴨降臨了

用背光模式拍的 很有Fu吧



三人來個合照吧



抓鴨鴨


捏壓壓

戳鴨鴨

第一次嘗試這樣拍
方法很簡單 先請被拍者做個動作

但位置要差不多 然後拍攝者再慢去喬

天氣太熱位置沒有喬得很好XD

 

然後 一定貼一下我陽光的合照拉


接下來就到駁二藝術特區拉


跟大隻的大黃蜂合照



可愛的小妹妹 合照完還一直講悄悄話

大概講了快一分多鐘吧 表演者一直蹲 要不是小妹妹家人要他快回來

表演者可能就要一直這樣蹲了吧 : D


天氣這麼熱
一定要來海之冰一下拉
這只是兩倍大喔
三個人就有點吃不下了@@"


這張~~意會到就好

(希望...我們在下一個點見面)


跟同梯出來
一開始聊他們上班我都不太懂
但聊到罵老闆之類
這就有點懂啦 哈哈
可以學習他們描述事情的能力
和接話的技巧
也讓你們安慰我了一下 謝謝拉
這兩千多 花的算值得了

 

10/13 熱血腳踏車環大苗栗

環大苗栗第一休息站 義民廟


補給站 裝水輪胎打氣

巧遇同事 來拍一下我帥氣的休息吧

鯉魚潭這裡風景還不錯喔

有機會可以來這走走

這一站有提供爆漿餐包喔
有位阿伯說
阿妳們怎麼不準備微波
因為他咬下去沒爆漿= =
不過微波也太熱了吧



逆風上坡 各位勇士衝阿
小弟我太累先幫大家拍照

剩下最後衝刺了 加油加油!!

這就像一個成果展!!
騎腳踏車騎了這麼久
究竟自己的能耐在哪呢?

行前就覺得有點不太妙了
因為這樣那樣讓自己有點鬆懈了
訓練量不足 不知道之前所剩實力有多少?
還好有騎完112公里
前面的上坡還是有點差強人意
並沒有比較快

不過這還好
最困難就是後面的逆風飛行?
東北季風在耳邊狂吼
明明是衝下去的路段
卻好像被無形的手給檔住
怎麼騎都不快
而且這還有40多公里= =
不過還好
我很有意志力的騎完
但我右腿又開始要抽筋了

 


為什麼喜歡單車呢??
其實
我不喜歡騎
但我喜歡邊騎邊看風景
一來不會累一來救地球^^
但這次為了趕路
沒拍到水庫洩洪 有點可惜阿
苗栗的風景都還不錯
下次找機會去玩玩看


最後終於抵達終點拉

謝謝妳 讓我有很多動力去完成很多事情

記得我跟妳說過那部

"深夜在加油站遇到蘇格拉底"這部片吧

裡面有一段 那位蘇格拉底帶主角去爬山

說要看好看的風景

結果最後只拿到一顆石頭

"從來沒有開始或是終止,只有過程"

就我來說 可能只拿到大便吧 哈哈

但過程至少...我肯去嘗試了

不過這真的是好片 妳可以去看看

最感謝的就是 妳給了我這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n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