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一下好了

看來真的被小美寵壞了 應該是小美太會接話了

明明沒什麼的老虎舔手機 也可回 老虎說 我終於有手機了

然後繼續跟我胡言亂語...最後也可以聊到5566

然後一整天都在聊5566 雖然兩人跟不清楚5566為啥鄉民很愛

反觀同樣的開頭 用在不同的女生 就悲劇了 她們完全接不下去

這是我的問題還是她們幽默感不夠??

 

目前猜測 是一種氛圍 我相信被我開頭的女生都有幽默感

做為一個男生 還是要主動一點 不是每個女生都像小美那麼會接話

想一下怎麼帶氣氛 覺得那些女生都是小妹妹的話

什麼都要別人開頭 又不想動腦袋去接話 想一下

拿出大哥哥帶人的魅力和氣度出來 找看看有沒有方法或技巧吧

引入他們能夠一起練笑話 這樣聊起來比較開心

當然 自己盡力就好 這也很難免強 做不好不是自己的問題

是別人心情不好 這時就要換招啦...

 

所以察言觀色也要慢慢磨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n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