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哪時會看到?

想了很多 我想第一個問題是...為什麼要知道盧小比怎了??

教別人問為什麼 先問問自己吧!!

我會一直問你問題 是想多了解你一點

但我又會怕像在做筆錄那樣 冏rz

不過通常這樣 應該是你不想要讓我了解你吧!!

其實想想也是拉

只是朋友而已 又不是男女朋友老公老婆

問這麼多要幹麻??深入了解你要做什麼??

 

不過有些真的想跟妳說

吵架的輸贏真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們有沒有因此這樣更了解彼此??

 

至於還有一些優缺點...

我想我還真的忘了

 

關於見面的話 我的想法一直很簡單

至少網路上還可以聊 也有些可聊的話題

想說其實可以就當作朋友見面吃吃飯而以!!

這感覺比較真實!!

 

 

在網路上我不知道你的語調

這樣很難判斷你是開心還是什麼情緒...

而且你又愛用= = 這還包含一堆涵義 真的也讓我= =了

老實跟你承認另一個理由是為自己拉

給我一個練習跟"較陌生"女生講話的機會

較陌生是說 見面次數不多 沒有現實互動過的女生

不過師出要有名

之前說去散散心阿 去聚聚吃個飯阿 還有誘導妳來新竹 

等等理由我都盡力了

我想那關鍵不會是妳媽 而是......

 

算了... 其實想想也是拉

只是朋友而已 又不是男女朋友老公老婆

幹麻要見面??見了面要做什麼??

 

 

 

 

 

 

 

 

 

 

 

 

 

 

 

 

 

 

 

 

 

 

 

 

 

 

 

 

 

 

 

 

 

 

 

 

 

 

 

 

 

 

 

 

 

 

 

 

 

 

 

 

 

 

 

 

 

 

 

 

 

 

 

 

 

 

 

 

 

 

 

 

 

 

 

 

 

 

 

 

 

 

 

 

 

 

 

 

 

 

 

 

 

 

 

 

 

 

 

 

 

 

 

 

 

 

 

 

 

 

 

 

其實...去年夏秋看妳終於開心了 真的很替妳開心 而且有次早上聊到鋼琴和琴房時 我真的也很開心

然而你突然的skype跟我說你父親病危 當下感到一陣鼻酸 但還是透過網路鼓勵妳要往好處想

接下來很謝謝妳幫我解惑了一個月 但看妳之後的心開始飄浮不定 妳男友表現也差強人意

雖然這期間妳讓我更了解了妳 但妳似乎舉棋不定的感覺 開始有一點點擔心

好像跟之前認識的妳有點不一樣了 是長大了嗎??還是退縮了??

又發生了母女的大戰!! 想必這一連串下來 你心情一定很不好!!應該更想念妳爸爸了吧!!

跟你聊天能讓妳笑 就算只是妳禮貌的"哈哈" 其實也蠻開心的

但是解決困難還是要治本...

所以囉 我能讓妳開心的招式都用光光了 因此決定不去打擾妳 讓其他你的好友/男友去表現吧!!

還是老話那句 怡雅加油!! ^_^ 希望早日看到妳新文章的招牌笑臉 : )

 

當然 妳還是可以找我幫妳忙 別太ㄍ一ㄥ

 

很多事 不會立竿見影 要一步一步有目標的去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in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